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教务处加强校际沟通,共赢发展
2021-11-01

   东南大学教务处积极加强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10月28日,教务处殷国栋处长一行七人前往重庆大学调研,得到重庆大学的热情接待,重庆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兼教务处处长李正良教授和各分管副院长李楠、付洪桥、任奉飞、袁云松、罗远新等一并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本科生院运行与管理、大类专业设计及专业计划动态调整、强基计划学生培养、课程思政和一流课程建设、美育劳动教育实施方案、教材规划选用、创新创业实践、本科生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具有积极借鉴作用。

   同时,我校教务处也积极热情接待国内其他高校同仁来访。10月29日下午,吉林大学教务处徐昊副处长一行五人来到东南大学教务处进行调研,双方就本科教学计划、教务信息化管理以及教学保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将我校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的优秀经验与大家分享,受到调研单位的好评。

   交流促进成长,分享共赢发展。高校间广泛积极的互动学习将进一步推动中国高等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前进。(图文:徐春宏)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