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七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选拔赛”的通知
2021-10-11

各院(系)、学生会、学生科协: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实践能力,调动广大学生对自主研学生活中的物理现象的兴趣,提高同学们合作、钻研和交流的能力,同时响应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组委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现决定举办“东南大学第七届物理学术竞赛”,并选拔优秀学生代表东南大学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凡在校本科生均可参赛。请各院系组织同学积极参加(章程见附件)。

报名时间:2021年即日起~2022114日。

报名方法:教务处主页→办事平台→公共服务→学生学科竞赛管理系统

网上报名时请提供手机、邮箱等联系方式,以便校竞赛组委会联系。


附件:东南大学第七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章程.docx


东南大学教务处

东南大学物理学院

20211011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