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转】关于征集第十一批“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1-08-09

     为鼓励东南大学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和扶持创业项目成长,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南京市创投集团共同设立“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现征集第十一批基金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1年8月1日至2021年9月10日。

 二、申报对象

     东南大学35周岁以下在校生、毕业生。

 三、申报条件

     1.申请人须为创业项目负责人,如已成立企业的,申请人为公司控股股东,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并负责企业日常经营管理,为项目实际控制人;

     2.申请人需全职投身创业;

     3.创业项目应符合南京产业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4.创业项目应符合南京市级天使基金投资条件。

 四、申报方式

    项目通过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平台(https://www.seuiec.com/fbrandActivity/activityDetails/29)双创基金申报栏目进行申报,并提交以下材料:

     1.《东大科技园学生创业基金申请表》,点击下方阅读全文下载;

     2.核心成员个人身份证、学历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在校生提供学生证);

     3.创业项目计划书;

     4.创业项目答辩PPT;

     5.其他相关参考材料(创业项目荣誉资质、知识产权等)。

 五、奖项设置

    入选的优秀创业项目,完成规定程序后,按《紫金山英才宁聚计划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项目实施细则》给予资助。特等奖50万元;一等奖40万元;二等奖30万元;三等奖20万元;四等奖10万元。资助资金的50%由市级天使基金进行股权投资,50%由政府直接补助。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紫金山英才宁聚计划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项目实施细则》的详细内容。

 六、其他事宜

     1.为两年内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并已正式落地实施的获奖项目设置绿色通道。

     2.往届获得资助的项目、已获得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的不可重复申请。

     3.获得资助的项目优先入驻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并提供科技创新券扶持。

 七、联系方式

    陶老师:025-52097100、18551987693;

    王老师:025-83790502、15850665256;

    杨老师:025-52097101、15895959153。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