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8月15日课外研学讲座——企业研发管理
2021-08-05

主讲人:罗利华

主 题:企业研发管理

时 间:2021年8月15日(周日)14:00

地 点:钉钉会议号 31610633(关于讲座签到方式,详见后文)

协 办:东南大学国家科技园

主讲人简介:

南京市政协委员;江苏省创业导师;江苏省注册科技咨询专家;江苏省科技咨询专家;广东省科技咨询专家;江西省科技咨询专家;河北省科技咨询专家;江苏省知识产权骨干人才;南京市科技咨询专家;农工党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农工党江苏省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农工党南京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

内容提要:

研发管理理论及模式;研发管理体系建设与相关案例;如何进行企业的研发管理。

讲座参与:

请提前下载好钉钉客户端,搜索群号进入讲座会议群。进群后请及时将个人名称改为“学号-姓名”。

讲座签到:

请通过直播群内发布的链接或二维码进行签到。未签到视为未参与讲座,不予接收论文。

讲座论文:

(1)论文主题(二选一):①企业研发管理体系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②企业研发管理体系建设模式分析

(2)截止时间:8月22日(周日) 23:59

(3)提交方式:通过“课外研学学分管理系统”提交(操作见下附文)

教务处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21年8月5日

备注:

“课外研学讲座”(通常称“SRTP讲座”)是由教务处主办、教务处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官方学术类讲座。聆听讲座后,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课外研学学分管理系统”提交后续研学材料(如:专题论文、文献综述、评论、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其他文字材料等),并由报告人进行批阅。由于学分系统启用,不再需要填写《学分认定书》。

课外研学讲座是面向本科生的科技、学术报告的主要形式。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后提交研学材料,经审阅优秀者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根据《大学生手册:本科生课外研学学分认定办法》的相关规定,理、工、医科类专业学生通过该途径取得的课外研学分值总和最多为1分,文、管、艺科类专业学生通过该途径取得的课外研学分值总和最多为1.5分。

讲座论文提交注意事项:

1. 论文提交系统登录:教务处网站—办事平台—东南大学课外研学学分管理系统(新),或直接访问http://srtp.seu.edu.cn。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课外研学学分也在该系统中查询)

2. 论文提交系统操作(图示见下):点击左侧“申请活动认定”—“课外研学讲座”,在右侧“最近申报记录”中找到本场讲座,点击“上传材料”;点击“聆听报告”下方的“上传”按钮,选择相关文件后点击“保存”,提示“材料上传成功”。

特别提醒: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参与学分认定的资格。提交前请务必仔细核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