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无图信息
 
 
 
东南大学获批2项江苏省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
2021-07-07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名单,我校土木工程、建筑学专业获首批立项,获批项目数与南京大学并列第一。

   省教育厅自2021年起实施“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计划在2021-2025年面向省内“双一流”高校、其他本科高校及高职院校,遴选建设100个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省级品牌专业,首批遴选建设50个。项目旨在引导支持高校依托优势特色学科,加快推进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高质量对外合作交流和高水平国际科研合作,提升我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国际竞争力。

   东南大学以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为目标。自实施2020一流本科行动计划以来,全校大力实施“三制五化”的教学改革,积极为本科生国际化培养搭建高起点、多途径的国际交流学习平台,同时不断丰富与提升国际化教育资源。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积极推进线上国际交流学习,积极吸引外教开设高水平线上课程,持续建设东南大学国际暑期学校,加快推进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本次获批的土木工程、建筑学专业也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未来将会充分发挥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的示范作用,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领军人才做出贡献。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