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暑期学校上课提醒
2021-07-02

各位老师、同学:

暑期学校课程将于7月5日开始,共4周。请各位任课老师和同学查询课表时间和地点,按时上课。相关安排如下:

一、课表及点名册查询

请师生登录教务处主页(jwc.seu.edu.cn)->办事平台,根据所在年级查询个人课表及学生名册:



二、其他事项

1、任课老师如遇有特殊情况(如:因病、因公出差等)需要调课或临时更换老师,请在上课前三天,由本人填写调课申请表(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可下载),经主管教学的院长(系主任)审批同意后,将调课单送交教务大厅(九龙湖校区教五楼101)备案。

开学第一周如无特殊情况,不得调课。“未经所在院(系)教学院长(主任)同意且未报教务处备案,擅自变更任课老师、上课时间或地点”,“无不可抗力等原因,且事前未告知教学管理人员,上课迟到10分钟以内/ 10分钟以上”等为教学事故,具体可参照校发【2018】78号文关于印发《东南大学本科教事故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

 2、2020级转专业的同学,暑期学校期间须跟原班级学习,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始到新专业学习。

 3、暑期学校课程安排相关问题,可联系教务处或各学院教务办公室,教务处教务科电话:52090218。

教务科

2021年7月2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