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有图信息
 
 
 
2021年度临床医学教学基地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1-06-18

   为进一步推进医教协同工作、进一步完善临床实习实践教学管理,东南大学教务处和东南大学医学院于2021年6月16日下午在丁家桥校区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临床医学教学基地工作会议,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沈孝兵、东南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姚红红、院长刘必成到会致辞,南京鼓楼医院、东部战区总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新疆自治区人民医院等11家教学基地分管教学的院领导、科教负责人和具体分管实践教学的老师及优秀临床带教老师代表等约30人参会。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谢波、丁家桥教务办蒋华、刘平三位老师共同主持。与会人员同期参加了医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实习表彰大会,对本学年的优秀实习大组、优秀临床带教老师、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基地进行了表彰。

    在基地工作会议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进行了教学基地建设经验分享交流,医学院副院长谢波介绍了关于我校临床实习教学工作的新想法、新思路、新举措、新目标。医学教育发展中心顾问、医学院王立新教授就实习质量同质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大家讨论后达成共识,要多交流多沟通,共同构建医教共同体,提升医学生临床实习和规范化培训教学质量,力求实习质量的同质化。



    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沈孝兵做大会总结发言,对各教学基地多年来对学校实习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展望未来,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持续推进医学教育尤其是临床实践教学创新发展,在课题申报、项目研究等各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