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教务处关于重申禁止举办或参与举办各类转专业、招生考试辅导活动的通知
2021-06-08


教务处关于重申禁止举办或参与举办各类转专业、招生考试辅导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确保转系转专业以及各类招生考试的安全性、权威性、公正性和严肃性,现将禁止举办或参与举办各类转专业、招生考试辅导活动的通知重申如下:

    一、考试命题人员不得公开其参与命题、考试工作的身份或以考试及命题参与者的身份从事相关教学、学术及各种社会活动,不得参加任何形式的有关转专业或招生考试的补习和辅导活动,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试题的内容、命题工作情况和从事有关考试内容方面的任何咨询。

    二、严禁校内任何部门和人员(包括在校生)举办或参与举办转专业、招生考试辅导活动。

    三、严禁校内任何部门和人员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辅导活动场所和设施。严禁社会培训机构进入校园以张贴简章、广告等各种方式进行辅导培训的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

    四、严禁校内任何部门和人员委托社会培训机构进行辅导培训、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

    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落实到位,对照上述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并教育、监督本单位师生员工不要做违反上述规定的事。如有发生,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追究单位及相关人员的责任。触犯刑律的,移送司法机关予以惩处。

    各学院应对备考转系转专业考试的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学生认真学习,注重平时积累,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帮助他们克服过度依赖辅导活动的心理,纠正盲目参加辅导活动的倾向,谨防受骗上当。

    特此通知提醒,监督举报电话:025-52090218 52090226


                                                            教务处

                                                           2021.6.8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