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021-06-02

参赛学生:  

      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定于9月9日至9月12日举行。为了调动我校广大学生自主研学的学习兴趣,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同学们的创新活动提供舞台,丰富和活跃校园研究型学习的气氛,促进优秀创新人才脱颖而出,学校决定选拔优秀队员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必须通过2021东南大学数学建模暑假培训。培训合格后,将代表我校参加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加国赛的具体安排待培训选拔结束后进行。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培训:

    1.成功参加了东南大学第十四届数学建模竞赛,成功参赛指所在队提交了参赛论文,且没有违规行为;

    2.成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并获得成功参赛等相应证书;

    3.成功参加2021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并获得成功参赛等相应证书。

      各参赛队先通过学校竞赛管理系统报名参赛,培训合格后,再审核报名资格。报名参加培训必须是组队形式,每队3人。如果该队有人不符合报名条件,将自动取消该队培训资格;如果该队培训过程中有人退出培训,视为该队自动退出培训,并取消选拔资格。

      2021暑假数模培训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8月4号至8月17号,该阶段网上集中授课与作业练习相结合。第二阶段8月20号至9月3号,该阶段以学生练习为主,不再安排线上课程。

      报名开始后,2021校赛交流群将更名为2021国赛交流群。

      竞赛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至7月31日。  

      报名网址为:教务处--办事大厅--公共服务--学生学科竞赛管理系统。

      赛题公布地址:www.mcm.edu.cn;cumcm.cnki.net.

                                               东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2021年6月02日

附件: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doc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