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喜报: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表现亮眼
2021-05-20

5月14-16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吉林大学成功举办。本届比赛共有来自897所高校的206921名学生参加比赛,最终选拔300名非数学类学生参加决赛。江苏代表队一共16人参加非数学组决赛,其中东南大学7名学生入选。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2个全国一等奖、2个全国二等奖、3个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图为我校参赛学生和带队老师朱平在决赛颁奖现场

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自2009年起举办,目前已经成为全国影响力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之一。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也为各个高校提供了展示和交流数学基础课程教学成效的机会。

数学学院作为全校公共数学基础课程的主要承担单位,高度重视此项竞赛,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成立高数竞赛教练团队,并给予各方面的支持。老师们利用双休日和节假日组织竞赛培训,助力优秀学子取得佳绩。相信此次竞赛成绩会更加坚定老师们对于加强基础课教学的决心,同时也必将激励更多东大优秀学子在未来站上全国各项比赛的最高舞台,展示东大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数学学院供稿)

  

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我校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

                2019级吴健雄学院侯锐丁    

                2019级交通学院谢昕博

    二等奖

                2019级吴健雄学院翟铭      

                2019级吴健雄学院曹一凡

    三等奖

                2019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林豪

                2018级吴健雄学院黄腾

                2019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滕晓坤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