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2021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在线暑期学校项目的报名通知
2021-05-14

转国际合作处通知,我校将启动2021年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在线暑期学校项目的申请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学校概况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College London),全称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Technology and Medicine,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8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

2、项目简介

该项目由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DataScience Institute,帝国理工学院六大全球研究所之一)创始所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华人科学家郭毅可教授领导并亲自授课,其他授课老师也均来自帝国理工相关学院。参与学员将学习数据科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主题课程,同时将在指导下以小组形式完成一个专业项目(往期举例:Brain Tumour Detection)。项目结束后,参与学员将获得由帝国理工校方颁发的证书及成绩证明。

3、交流期限:2021年7月31日-8月20日 (三周)

4、项目安排:项目共计40+学时,包含主题课程,辅导课等,所有授课均将通过网络。项目期间还将安排和帝国理工招生官及帝国理工在校学生进行线上交流活动。具体请查看附件项目介绍和计划安排表。

5、申请条件

1)面向对象:东南大学在籍在校学生;

2)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3)对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方向感兴趣;

4)至少熟悉一门编程语言(Python、Java、C++等);

5)能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

6、主要费用

项目费用为:1750英镑 (最高可申请600英镑奖学金)

**帝国理工学院将为优秀学员提供奖学金席位(奖学金席位可获得部分学费减免),计划申请奖学金席位的同学,在完成校内报名的同时,需向帝国理工提出申请。

奖学金申请方式为:将申请材料,包括英文个人陈述(500字左右)、个人成绩单及英语成绩证明,邮件发送至p.huang@imperial.ac.uk


二、申请方式

即日起至5月23日学生校内在线申请报名。

提交申请后及时告知学院相对应审核老师,以便学院审核(联系方式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各院(系)有关教务助理及教学院长联系方式)。报名方式如下:

18级及以后学生报名方式(新系统):登陆网上综合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在“服务”页面搜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找到对应项目并填写提交申请表(需要学分认定的同学必填“课程对应关系”)。

17级及以前学生报名方式(老系统):登录校园信息门户 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出国申请(教务处),填写报名申请表、学习计划表(需要学分认定的同学必填)。

5月25日前,学院在线审核。

18级及以后学生审核方式(新系统):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在线审核。审核操作指南:https://jwc.seu.edu.cn/2020/0422/c23347a325044/page.htm

17级及以前学生审核流程(老系统):申请表审核流程:教务处网站—办事平台- 教学管理系统—报名管理—出国交流管理—出国申请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副书记审核提交)。

计划表审核流程:同上流程—出国计划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审核提交)。


三、特别说明

1. 关于校级资助:完成外方的线上课程、成绩合格,且可认定校内课程学分的同学,有资格申请校级出国学习专项资助。资助办法参见:https://jwc.seu.edu.cn/gj/2020/0921/c24751a347093/page.htm

2. 请所有报名学生在申请表提交后及时关注审核状态,若申请表停留在待学院审核状态,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完成审核,若学院在规定审核时间截止后仍未完成审核,视作学院不同意申请。

3. 待校内审核通过后,外方负责人会与申请人取得联系,通知后续相关对外申请事宜。

4. 申请期间,注意保持邮箱等联络方式的畅通。


四、项目负责人

1. 校内报名系统:教务处徐老师,52090230

2. 对外提名和联系:国际合作处赵老师,52090195

3. 外方负责人:Patch Huang,18868106015,icdsi.programme@gmail.com

Imperial Data Science Online Summer School 2021.pdf


教务处

2021年5月14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