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2021年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暑期线上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2021-04-30

转国际合作处通知,我校将启动2021年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线上交流项目的申请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学校概况: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于1845年维多利亚时代建校,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其教研历史悠久,学术成就昭著,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著名的常青藤名校罗素集团大学成员之一,在学术研究和教育方面属于世界领先地位。

2. 项目简介: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工程及物理学部将在今年7月中下旬组织两周线上夏令营,学生们将学到1门专业课程和一些相关的职业技能。课程主要采用基于项目的教学方法,以便增加学习兴趣,学以致用。详情见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官方网站:http://go.qub.ac.uk/epssummerSchool

3. 交流期限:2021年7月19日到2021年7月30日

4. 课程列表:

本次交流共有六个学院开设课程供同学们选择:

学院名称

项目名称

化学化工

Solving global challenges with Chemistry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

数学物理

Simulation, Physical and Mathematical Analysis

土木建筑与环境

Practical Introduction to Structures

电子电器与计算机

Microcontroller Programming(Arduino / Tinkercad Simulation)

机械航空

Project on Mechatronics/ Robotics

心理学

Research Skills and Contemporary Issues in Psychology

请各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所在学院的学分替换要求选择合适的课程。课程具体信息见附件2或官网网站http://go.qub.ac.uk/epssummerSchool。

5. 申请条件:

1)面向对象:东南大学在籍在校学生(非毕业班);

2)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6. 主要费用预算:200~300英镑。

二、申请方式

1、校内资格审核

即日起至5月16日,学生校内线上申请报名。提交申请后及时告知学院相对应审核老师,以便学院审核(联系方式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各院(系)有关教务助理及教学院长联系方式)。

校内报名方式:

18级及以后学生报名方式(新系统):登陆网上综合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在“服务”页面搜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找到对应项目并填写提交申请表(需要学分认定的同学必填“课程对应关系”)。

17级学生(五年制)报名方式(老系统):登录校园信息门户 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出国申请(教务处),填写报名申请表、学习计划表(需要学分认定的同学必填)。

* 关于学分认定:

1)申请时确定课程学习计划:学生申请前先查询对方学校相关专业课程开设信息,建议选择相同或相近专业方向,确定外方课程学习计划。

2)需征求所在学院教学委员会(或至少教学院长)意见,在申请表中填写计划替换的课程(课程对应认定关系),是否能够认定学分由所在学院审核决定。

5月18日前,学院线上审核。

18级及以后学生审核方式(新系统):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在线审核。审核操作指南:https://jwc.seu.edu.cn/2020/0422/c23347a325044/page.htm

17级学生(五年制)审核方式(老系统):申请表审核流程:教务处网站—办事平台- 教学管理系统—报名管理—出国交流管理—出国申请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副书记审核提交)。

计划表审核流程:同上流程—出国计划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审核提交)。

2、对外申请

5月21日前,根据外方官网:http://go.qub.ac.uk/epssummerSchool  提示的内容进行申请。

三、特别说明

1.关于校级资助:完成外方的线上课程、成绩合格,且可认定校内课程学分的同学,有资格申请校级出国学习专项资助。资助办法参见:https://jwc.seu.edu.cn/gj/2020/0921/c24751a347093/page.htm

2.请所有报名学生在申请表提交后及时关注审核状态,若申请表停留在待学院审核状态,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完成审核,若学院在规定审核时间截止后仍未完成审核,视作学院不同意申请。

3.申请期间,注意保持邮箱等联络方式的畅通,以便外方与申请人联系。

四、项目负责人

教务处联络老师:徐老师:(025)52090230

国际合作处联络老师:袁老师:(025)52090197

外方咨询邮箱:epssummerschool@qub.ac.uk


附件1:Summer School Promotional Presentation 2021.pdf

附件2:DRAFT 2021_Summer_School_Module_Handbook EPS.pdf



教务处

2021年4月30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