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关于申请2021年东南大学第一批本科生线上国际交流学习资助的报名通知
2021-04-30

各学院:

       为应对疫情常态化的形势、鼓励本科生开展以线上为主的国际交流学习,学校将开展本科生参加线上国际交流学习资助工作。2021年校级线上国际交流学习资助申请评选分两批进行,第一批申请评选(4月-5月)针对参加2020年暑期、秋季学期及2021年寒假等已完成学习的线上交流项目学生。第二批申请评选(9月-10月)针对2021年暑期、2021年春季学期线上交流项目的学生。现将2021年第一批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校级专项资助的申请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本资助面向参加能够认定校内学分的线上交流学习项目本科生,申请人应符合《东南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专项奖学金管理办法》规定的申请条件:

       1. 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 申请人线上交流学习期间为我校全日制在籍在校本科生。

       3. 学习成绩优良,满足累计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0(四分制)或平均分不低于80分(百分制)或在本专业排名前35%,无不及格课程。

       4. 外语水平符合国外大学录取要求,适应全英文教学环境。

       5. 在校期间曾获得本校级专项资助、同一录取项目已获得其他机构全额奖学金的学生,以及赴港澳台地区交流学生不能申请。

二、申请及评审程序

       1、学生申请

       5月16日前,学生在线申请,同时将相关证明材料(国外大学录取证明、学费收取证明、交流总结报告、学分认定证明)提交至所在学院审核。

       2018级及以后学生将以上所有材料上传至申请系统;2017级及以前学生将以上材料提交至所在学院教务老师或国际交流秘书老师。

       线上申请方式:

       2018级及以后学生申请方式(新系统):登陆网上综合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在“服务”页面搜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系统”,完成“资助申请”。申请操作指南:https://jwc.seu.edu.cn/2020/0422/c23347a325044/page.htm

       2017级及以前学生申请方式(老系统):通过校园信息门户“教学服务”-“出国申请(教务处)”申请报名,进入“2021年第一批校级专项资助”在线填写申请表,申请表“申请理由”一栏中须注明:获录取的国外大学项目名称及交流起止日期。

       2、学院审核

       5月20日前,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助理、副书记在线审核。同时以学院为单位,将学院审核通过的《东南大学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专项资助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电子版提交至教务处(103008865@seu.edu.cn),以及经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汇总表,以及申请学生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同送至教务处(九龙湖校区教五207)。

       线上审核方式:

       2018级及以后学生审核方式(新系统):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在线审核。审核操作指南:https://jwc.seu.edu.cn/2020/0422/c23347a325044/page.htm

       2017级及以前学生审核流程(老系统):教务处网站—办事平台- 教学管理系统—报名管理—出国交流管理—出国申请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副书记审核提交)。

       3、评定资助

       5月底,学校对参加线上交流项目学生资助申请进行评审,确定获资助学生名单及资助类别。

三、其他说明

       1. 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关于公布2020年东南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资助办法的通知(校机教[2020]108号)》中有关线上交流学习资助办法执行。

       2. 学生交流总结模板见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国际交流。


       教务处联系人:徐老师、秦老师     联系电话:52090230、52090229

       Email:103008865@seu.edu.cn


     附件:东南大学本科生线上国际交流学习资助推荐名单汇总表.xlsx


东南大学教务处

2021年4月30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