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九届测绘实践技能竞赛”暨 “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2021-04-28

各学院、学生会、学生科协:

    测绘作为专业基础课,涵盖了我校工民建、工程管理、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地下工程、运输与物流工程、港航工程、测绘工程等诸多专业。为了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动手操作能力,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培养学生的外业数据采集以及内业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解决生产实践问题的综合能力;并为了更好地促进测绘学科的进步与发展,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和选拔高素质人才,暨选拔选手代表东南大学参加“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学校决定于2021年5月中下旬举办“东南大学第九届测绘实践技能竞赛”(具体日期另行通知,竞赛内容及竞赛细则随后可参见两委会网站http://smt.whu.edu.cn/index.htm下载)。

    竞赛面向东南大学所有在校本科生,以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为主,欢迎交通学院、土木学院及其他院系具有一定工程测量基础、掌握CASS软件及数字测图的二至四年级本科生参加(由于参赛人数所限,非测绘专业的学生,建议每个班级不要超过6人参赛;如超过6人,请班长协调后再进行组织报名)。以个人形式报名参赛。请各院系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竞赛报名时间:2021年4月28日—5月8日

    竞赛报名网址:教务处--办事平台--学科竞赛管理系统

    报名通过后请加2021SEU测绘竞赛群(QQ:527995056),方便接收通知。

东南大学教务处

东南大学测绘实践技能竞赛组委会

2021年4月28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