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2021年暑期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线上课程项目报名通知(转自国际合作处)
2021-03-18

转国际合作处通知,我校将启动2021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暑期线上课程项目的申请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学校概况: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UC Irvine或UCI),又译为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创建于1965年,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此外,学校还位列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69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8位。根据2019年U.S. News公布的数据,UCI在全美大学申请人数排名中位列第三。

2. 项目简介:

UCI暑期线上课程将通过Zoom实时直播授课,并且参与讨论和分组科研项目。每次课程后,教授将会把布置作业和发布课程录像,让学生可以随时查看。贯穿课程期间,学生需要完成教授布置的作业,与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进行远程合作,共同参与分组会议,培养实用技能,并且获得相关宝贵经验,为进入竞争激烈的大学或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本项目由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国际教育学院(extension)提供。

3. 交流期限:2021年7月26日-8月12日

4. 项目主题:本次暑期线上科研项目共有法律、商务与金融、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三个主题可供选择(具体课程主题、授课内容及讲师信息请详见附件)

5. 申请条件:

1)面向对象:东南大学在籍在校学生;

2)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3)托福水平60分以上(申请不需要提交语言成绩,该条件仅为英语建议水平)

6. 主要费用:

每个主题需要缴纳1250美元的学费,和200美元的申请费和材料费,共计约1450美元(约合人民币9400元)。

二、申请方式

即日起至3月26日:学生校内在线申请报名。提交申请后及时告知学院相对应审核老师,以便学院审核(联系方式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各院(系)有关教务助理及教学院长联系方式)。报名方式如下:

18级及以后学生报名方式(新系统):登陆网上综合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在“服务”页面搜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找到对应项目并填写提交申请表(需要学分认定的同学必填“课程对应关系”)。

17级及以前学生报名方式(老系统):登录校园信息门户 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出国申请(教务处),填写报名申请表、学习计划表(需要学分认定的同学必填)。

3月30日前,学院在线审核。

18级及以后学生审核方式(新系统):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在线审核。审核操作指南:https://jwc.seu.edu.cn/2020/0422/c23347a325044/page.htm

17级及以前学生审核流程(老系统):申请表审核流程:教务处网站—办事平台- 教学管理系统—报名管理—出国交流管理—出国申请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副书记审核提交)。

计划表审核流程:同上流程—出国计划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审核提交)。

三、特别说明

1. 关于校级资助:完成外方的线上课程、成绩合格,且可认定校内课程学分的同学,有资格申请校级出国学习专项资助。资助办法参见:https://jwc.seu.edu.cn/gj/2020/0921/c24751a347093/page.htm

2. 请所有报名学生在申请表提交后及时关注审核状态,若申请表停留在待学院审核状态,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完成审核,若学院在规定审核时间截止后仍未完成审核,视作学院不同意申请。

3. 待校内审核通过后,外方负责人会与申请人取得联系,通知后续相关对外申请事宜。

4. 申请期间,注意保持邮箱等联络方式的畅通。

四、项目负责人

1. 校内报名系统:教务处秦老师52090229,徐老师52090230

2. 对外提名和联系:国际合作处赵老师52090195

3. 外方咨询邮箱:mcai2@uci.edu


附件:Experience University Research Online - SU 2021 Schedule.pdf

教 务 处

2021年3月18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