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境外本科国际学生线上教学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1-03-09

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境外本科国际学生线上教学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各教学单位:

      受疫情影响,(境外)汉语授课本科国际学生未能返校,针对此类学生请开课院系根据培养计划和课程教学要求,合理安排本学期的线上教学、考试等相关教学活动。

      任课教师须在保证课程教学质量的前提下自行采用线上教学平台、课程直播(视频录播)、电子教案(PPT)等形式来开展教学。线上考试的具体操作可参考《关于认真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三学期期末考核工作的通知(校机教2020(48号)》文件执行。

      如有疑问可咨询海外教育学院,电话:83792663。


                                                     教务处

                                                  海外教育学院

                                                    2021.03.09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