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课外研学讲座——人工智能: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
2020-12-27

讲座名称:人工智能: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

主讲人:芮勇

主讲人简介:

  芮勇,联想集团首席技术官、高级副总裁,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东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和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并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中国科技大学和浙江大学的客座教授,浙江省人工智能发展专家委员会委员、中科院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技术委员会委员。Fellow ofACM, IEEE, IAPR, SPIE, CCF, CAAI. 负责联想集团技术战略和研发方向的规划和制定,并领导联想研究院的工作。在加入联想之前,芮勇博士曾在微软工作18年,任微软亚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芮勇博士先后获得ACMSIGMM 2018技术成就奖,IEEE Computer Society 2016 技术成就奖,被高引机构Clarivate科睿唯安评为2018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并连续三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计算机学科的前三名。

报告内容:

  人类已进入全新的数字经济时代,新时代背景下,技术、行业都有怎样的发展趋势?人工智能技术如何才能发挥更大的价值?芮勇博士将围绕这一系列主题并结合案例作精彩分享。

讲座时间:2020年12月29日(周二)10:30

讲座地点:J6-104

论文提交截至日期:2021 年1月 10日

教务处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20年12月27日

备注:课外研学讲座是由教务处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官方科技类讲座,听报告(讲座)后,通过系统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

附件:提交课外研学讲座报告注意事项:

1.讲座签到:讲座开始时需在现场签到,未签到不能参与报告提交。

2.提交报告的系统登陆路径:教务处网站-办事平台-东南大学课外研学学分管理系统(新)。

3.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后,点击左侧菜单栏“申请活动认定”的二级菜单“课外研学讲座”,在页面的“最近申报记录”表格中找到该讲座,点击“上传材料”,在“聆听报告”处点击“上传”,选择相关文件后点击保存,提示材料上传成功。

4.特别提醒: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参与学分认定的资格。提交前请务必仔细核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