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课外研学讲座——民族复兴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意蕴
2020-12-26

讲座名称:民族复兴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意蕴

主讲人:刘魁

主讲人简介:

  刘魁,西方哲学博士,现任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科学技术与公共政策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环境哲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环境伦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江苏省哲学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理事。兼《东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委。曾获得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997)、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工作者称号(2001年)2002年去英国进行学术访问;2007年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2012、2013、2017年先后去美国哈佛大学、克莱蒙研究大学、英国牛津大学等高校进行学术交流。

报告内容:

  民族复兴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意蕴,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起源与特征。

讲座时间:2020年12月30日(周三)19:00

讲座地点:J3-205

论文提交截至日期:2021年1月7日

教务处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20年12月26日

备注:课外研学讲座是由教务处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官方科技类讲座,听报告(讲座)后,通过系统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

附件:提交课外研学讲座报告注意事项:

1.讲座签到:讲座开始时需在现场签到,未签到不能参与报告提交。

2.提交报告的系统登陆路径:教务处网站-办事平台-东南大学课外研学学分管理系统(新)。

3.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后,点击左侧菜单栏“申请活动认定”的二级菜单“课外研学讲座”,在页面的“最近申报记录”表格中找到该讲座,点击“上传材料”,在“聆听报告”处点击“上传”,选择相关文件后点击保存,提示材料上传成功。

4.特别提醒: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参与学分认定的资格。提交前请务必仔细核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