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2021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工程学院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通知
2020-12-24

为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工程学院(The Henry Samueli School of Engineering, UCI)学习交流项目,该校项目负责人将应邀面向我校本科生进行线上宣讲,详细介绍2021年项目信息,并针对疫情影响下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北京时间 12月30日(周三)中午12:45-13:45

二、主要内容

介绍加州欧文分校概况、工程学院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春季在线科研项目、暑期科研项目、在线交流答疑

三、主讲人

Lily WU(Office of the Dean, The Henry Samueli School of Engineering, UCI)

四、参与方式

请同学尽早加入以下QQ群(入群验证本人姓名学号),会议ID编号及相关事宜将在群内通知。请提前下载Zoom软件,方便届时顺利参加本次宣讲。

【Zoom会议软件下载方式】



五、特别提醒

请各位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宣讲会,与国外大学负责人详细沟通了解信息。考虑到全球疫情形势的不确定性,录取学生届时能否线下派出学习,须视境外当地疫情情况及国家政策、国外大学授课情况,并通过学校国际合作处学生因公出国审批。


附项目简介:

UC Irvine UCInspire SPRING Program Description - 2021.pdf

UC Irvine UCInspire 暑研简介 - 2021.pdf

UC Irvine 工程3+2项目简介 - 2021.pdf

教务处

2020年12月24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