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课外研学讲座——新冠疫情流行形势及防控策略思考
2020-11-20

讲座名称:新冠疫情流行形势及防控策略思考

主讲人:鲍倡俊

主讲人简介: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传所所长,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江苏省预防医学会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省预防医学会卫生统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热带病和寄生虫病分会副主任委员,省333 工程第二层次人才和江苏省科教强卫工程医学重点人才,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防控组组长。

报告内容:

   主讲人结合工作的实际经历,全面阐述了新冠疫情的流行趋势和走向,通过比较中西方新冠疫情的防控策略和措施,深入挖掘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原因以及中国面面对疫情做出的有效预防措施,也介绍了公卫人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的重要角色和作用,给大学生树立国家自信、民族自信和专业自信,加强专业责任感。

座时间: 2020年11月23日(周一)18:30

讲座地点:J4-301

论文提交时间:2020年11月25日至11月30日。

教务处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20日

备注:课外研学讲座是由教务处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官方科技类讲座,听报告(讲座)后,如实填写讲座现场发放的《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学分认定书》并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

附件:提交课外研学讲座报告注意事项:

1.讲座签到:未进行现场签到的同学不能提交论文。

2.提交报告的系统登陆路径:教务处网站-办事平台-东南大学课外研学学分管理系统(新)。

3.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后,点击左侧菜单栏“申请活动认定”的二级菜单“课外研学讲座”,在页面的“最近申报记录”表格中找到该讲座,点击“上传材料”,在“聆听报告”处点击“上传”,选择相关文件后点击保存,提示材料上传成功。

4.特别提醒: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参与学分认定的资格。提交前请务必仔细核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