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课外研学讲座——创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2020-11-13

讲座名称:创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主讲人:周路路

主讲人简介:

  周路路,现任职于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MBA案例中心主任,东南大学工商管理系支部书记,南京市玄武区发改委副主任(挂职),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副秘书长,江苏省战略研究院人才合作交流中心研究人员,全国第十一届、第六届百优案例获得者,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一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并主持和承担政府及企业人力资源体系,国企改革,人才政策,卓越管理体系等相关课题二十余项。

报告内容:

如何进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应如何准确把握选人、育人、留人标准,以提高企业的运营和管理效能。

讲座时间: 2020年11月14日(周六)14:00

讲座地点:线上讲座,钉钉群号31304847

论文提交时间:2020年11月15日至11月22日。

教务处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13日

备注:课外研学讲座是由教务处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官方科技类讲座,听报告(讲座)后,如实填写讲座现场发放的《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学分认定书》并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

附件:提交课外研学讲座报告注意事项:

1.讲座签到:

①、进入会议平台:请在平台房间号、二维码开放后尽快入群,会议前半小时会在钉钉群内通知;

②、修改个人名称:入钉钉直播群后请及时将个人名称改为“学号-姓名”;

③、及时进行签到:钉钉群内讲座开始后请尽快在讨论区发送签到消息,格式为“【签到】学号-姓名”。及时正确修改群昵称为“学号-姓名”并进行群签到,未进行签到视为未参与讲座,不予接收论文。

④、将截图命名:学号-姓名-讲座留言.jpg(或其他图片格式),讲座当天上传为邮件附件,并按如下要求进行邮件编辑与发送。

邮件主题命名:学号-姓名-周路路教授讲座签到

收件邮箱:1045459615@qq.com

2.提交报告的系统登陆路径:教务处网站-办事平台-东南大学课外研学学分管理系统(新)

3.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后,点击左侧菜单栏“申请活动认定”的二级菜单“课外研学讲座”,在页面的“最近申报记录”表格中找到该讲座,点击“上传材料”,在“聆听报告”处点击“上传”,选择相关文件后点击保存,提示材料上传成功。

4.特别提醒: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参与学分认定的资格。提交前请务必仔细核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