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课外研学讲座——区块链的经济学逻辑
2020-11-13

讲座名称:区块链的经济学逻辑

主讲人:周勤

主讲人简介: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公用事业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南京大学长江三角洲经济与社会发展中心特约研究员,北京天则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江苏省西方经济学学会常务理事等;担任多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和经济顾问;主持或作为主要合作者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八项,省部级十二项和其他项目;获得江苏省哲学与社会科学二等奖(唯一获奖者)和三等奖(唯一获奖者)各一项,其他奖项多次;在国内核心刊物发表文章100篇以上,独立和合著出版专著四部,教材三部,是产业与金融研究领域国内知名学者。

报告内容:

  鉴于互联网对人类生活的影响,报告将介绍下一代称之为价值互联网的区块链将如何改变人类生活以及其能够重新配置资源的原因和它背后的经济学逻辑。

讲座时间: 2020年11月16日(周一)18:30

讲座地点:J6-104

论文提交时间:2020年11月17日至11月23日。

教务处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12日

备注:课外研学讲座是由教务处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官方科技类讲座,听报告(讲座)后,如实填写讲座现场发放的《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学分认定书》并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

附件:提交课外研学讲座报告注意事项:

1.未进行现场签到的同学不能提交论文。

2.提交报告的系统登陆路径:教务处网站-办事平台-东南大学课外研学学分管理系统(新)

3.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后,点击左侧菜单栏“申请活动认定”的二级菜单“课外研学讲座”,在页面的“最近申报记录”表格中找到该讲座,点击“上传材料”,在“聆听报告”处点击“上传”,选择相关文件后点击保存,提示材料上传成功。

4.特别提醒: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参与学分认定的资格。提交前请务必仔细核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