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关于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2020-10-27

    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简称美赛)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2月5日6点至2月9日8点举行。东南大学拟选拔70-80队参赛。学校根据美赛成绩择优承担部分参赛队的报名费,其余参赛队的报名费自付,每队报名费100美元(或700人民币)。

    一.报名要求:

    1.成功参加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简称国赛)或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简称美赛)的同学可以参加全校选拔。具备选拔资格的同学可以自愿组队,必须3人都参加了2020国赛或美赛。参加学校选拔的队获得美赛Mentions Winner及以上奖项的队报名费由学校全额或部分支付。

    2.不参加或不具备学校选拔条件的同学可以自费报名参赛,自愿组队,报名费一律自负。

    二.报名与注册

    1.校内报名

    有意参赛的同学自通知发布日起至2021年1月20日止在教务处竞赛管理系统报名参加培训及竞赛。报名时每队只需队长登录系统报名(每队只能报名一次),并填写另2位合作人员信息,作品名称统一填写为“2021MCM/ICM”。报名网址为:教务处--学科竞赛管理系统。校内报名是学校认可参赛成绩的唯一依据,不是参赛的正式报名,也不是参赛的必要条件。

    2.竞赛官网注册

    竞赛官网:www.comap.com,官网注册是参加竞赛的必备条件,具体注册要求见2021年美赛竞赛说明。

    官网注册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完成:

       A:学校教练组完成,采取这种方式注册的,需要预交报名费700元,具体预交费时间等QQ群内通知;

       B:由参赛队自己完成,注册费100美元,自己提交。注册完成后将参赛队号发给教练组备案,作为成绩核实的依据,不备案的 队,学校将不承认参赛成绩。

    三.培训

    本次竞赛将安排8周-10周时间的培训,培训采取线上培训形式,具体

    安排另行通知。所有报名参赛队都必须完成第8周至15周的5轮任务训练及寒假期间的培训,并预交报名费或选择自己交费,预交费时间另行通知。

    四:为了方便竞赛管理,请报名参赛的队员加入竞赛QQ群:

  2021美赛交流一群:702120773;

  2021美赛交流二群:799855728(交流一群满员后才开放)。

  该通知发后,以后所有的通知及活动消息均通过QQ群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老师13401937342

东南大学教务处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