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课外研学讲座——智慧+能源
2020-10-25

讲座名称:智慧+能源

主讲人:陈九法

主讲人简介:

    陈九法,现任能源与环境学院制冷与建筑环境系教授、硕士生导师。陈教授在东南大学从事新能源教学近20年,主攻方向为地源热泵、绿色建筑与低能耗建筑等。教授参与、负责了国内外二十余项科研教改项目;著有论文、专著近40篇,会议论文20余篇;参与编写了数本专业书籍,包括全英文新能源教材《Newand Advanced Power Generation Technologies》。教授曾获发明专利授权70多项,指导硕士研究生16人;曾获英联邦制冷学会LIGHTFOOT奖章等荣誉。

报告内容:

    智慧能源不同于新能源,是一种全新的能源形式,于2009年被提出,被认为是构建“智慧地球”的前提之一。有理论认为,智慧能源将促进我国建筑节能及生态文明建设,甚至引发能源革命及能源产业变革。本次讲座将从能源与人体舒适性、新能源、智慧能源三个方面进行介绍。

讲座时间: 2020年10月29日(周四)18:30

讲座地点:J6-103

论文整理与提交:

论文主题:1.我未来的能源职业生涯。

          2.能源科技未来30年。

提交时间:2020年11月1日至11月5日。

教务处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20年10月15日

备注:课外研学讲座是由教务处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官方科技类讲座,听报告(讲座)后,如实填写讲座现场发放的《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学分认定书》并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

附件:提交课外研学讲座报告注意事项:

1.未进行现场签到的同学不能提交论文。

2.提交报告的系统登陆路径:教务处网站-办事平台-东南大学课外研学学分管理系统(新)

3.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后,点击左侧菜单栏“申请活动认定”的二级菜单“课外研学讲座”,在页面的“最近申报记录”表格中找到该讲座,点击“上传材料”,在“聆听报告”处点击“上传”,选择相关文件后点击保存,提示材料上传成功。

4.特别提醒: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参与学分认定的资格。提交前请务必仔细核查。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科技协会。联系方式:15850669107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