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有图信息
 
 
 
教务处孙伟锋处长到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参赛师生
2020-10-13

      10月12日,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教务处处长孙伟锋、副处长沈孝兵在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负责老师的陪同下来到电工电子中心的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正在专心比赛的学生和指导老师。

3b297f797715cbdf2d4f42b63f6ff98

       在比赛现场,堵国樑老师介绍了今年竞赛的流程,受新冠疫情影响,上半年学生尚未返校,利用QQ群课堂方式,共有184支参赛队参加初赛,123支参赛队参加复赛,通过视频演示评比,55支队伍获得校级奖励,经过8轮培训选拔,最终确定27支参赛队参加省赛。而且省赛时间推迟带来比赛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参赛学生跨校区等诸多困难,经过竞赛组委会积极努力协调,比赛如期进行。

      参观了比赛现场之后,孙伟锋表示,电子设计竞赛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对竞赛组委会的管理工作予以高度赞赏和大力支持,强调学生在比赛期间要注意安全,也对指导教师团队进行了亲切问候。

165e3c47669047828bf05333e5155c1

      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本届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由东南大学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协办。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