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关于转专业本科生课程认定的通知
2020-09-30

        现共有296位同学(包括2019级转专业同学和2018级、2019级困难生转专业同学)于2020年9月通过了转专业考试,顺利进入了新专业学习。为进一步做好这部分同学课程认定工作,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规则

        1.在原专业已修读完成的课程与转入专业培养方案中对应课程的要求(课程代码)完全相同的,可直接认定。

        2.2019级数学类课程认定规则详见附件1,物理(含实验)、外语、计算机类及2019级以前数学类课程课程认定规则可参考《关于2017级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部分基础课程认定规则的通知》,详见附件2、3、4、5。

        3.按照转入专业培养方案要求,课程认定后仍缺课程须选课补修,成绩合格后获得学分。

        二、认定流程

        1.符合认定规则1和2的课程,可直接认定的课程无需办理手续。

        2.不能直接认定的课程,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转入学院教务老师的指导下填写《东南大学本科生校内课程学分替代申请表》(附件6)。经开课学院、转入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的副院长或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后,由转入学院教务老师在系统内操作课程认定。

        三、在课程认定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先联系转入院系及开课院系教务老师,也可咨询教务科,电话:52090218,52090226。




        附件1:关于2019级数学类课程的认定规则.jpg

        附件2:物理(含实验)类课程认定规则.pdf

        附件3:外语类课程认定规则.pdf

        附件4:计算机类课程认定规则.pdf

        附件5:2019级以前数学类课程认定规则.pdf

        附件6:东南大学本科生校内课程学分替代申请表.doc





教务科

2020年9月30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