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关于填报2020年暑期学校实习安排的通知
2020-09-22

各学院、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整体教学工作安排,请各学院根据专业教学计划,组织师生及时填报2020年暑期学校实习实践类课程的有关过程文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平台

全校填报实习安排在两个系统分别进行:

(1)18级、19级学生的实习计划在新系统中进行填报(办事大厅→教务处→实践中心→实习实践管理)。

(2)17级、16级学生的实习计划在老系统中进行填报(http://58.192.114.197/shixi/)。

二、填报流程及要求

(一)集中实习

 (1)实习秘书确定及发布实习课程

实习秘书根据教学计划,确定并发布实习课程。实习实践类的课程才需要在实习系统中进行发布,纯理论课程不需要在系统中进行发布。

(2)指导教师填报课程大纲、课程计划等

指导教师根据实习安排,上传课程大纲、课程计划及课程小结。

(3)学生上传实习报告、教师评定成绩

(二)分散实习

    分散实习的学生,需要根据《有关疫情期间学生到校外基地实习的暂时规定》要求,提交东南大学疫情期间校外实习备案表,方可进行系统信息的填报。对于分散实习的学生,学院必须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注重疫情防控,把控实习质量。

三、其他事项

(1)有关新系统的操作说明,详见附件1-3;

(2)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联系教务处:52090234。

教务处

2020年9月22

附件1:实习实践管理操作手册-学生.doc

附件2:实习实践管理操作手册-院系实习秘书.doc

附件3:实习实践管理操作手册-指导教师.doc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