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流程
 
 
 
教室借用办理流程
2020-09-19

一、网上申请路径

教务处(jwc.seu.edu.cn)->办事平台->教室借用,或东南大学网上办事大厅(ehall.seu.edu.cn)->公共服务->教室借用。

二、申请流程

1、教学活动

借用原因:上课、考试、辅导答疑、学术报告、学术交流等教学或学术需要;

借用流程:教职工——教学管理人员(教务助理或教学秘书)——教务处调度。

2、校级学生活动

借用原因:校学生会或校社团举行的党团活动、学生会活动、社团活动、学习交流等;

借用流程:教职工/学生申请——校级活动主管部门(团委、学生处、研工部等)学生活动负责人审核——教务处调度。

3、院级学生活动

借用原因:院学生会或院社团组织的党团活动、班级活动、学生会活动、社团活动、学习交流等;

借用流程:教职工/学生申请——辅导员及学生书记审核——教务处调度。

4、宣讲活动

借用原因:招生活动、就业宣讲会、就业指导、笔试、面试等;

借用流程:教职工/学生申请——教室借用单位秘书或相关工作负责人审核——教务处调度。

三、线下借用

大规模考试、200人(含)以上的大型活动、5间(含)以上大批量、2周(含)以上长时间使用教室的,需至少提前两周提交专门的申请报告(部门负责人需签署意见、部门盖章),由教务处审核并调度。

四、使用要求

1、教室使用坚持教学第一、服务师生的原则,原则上只供本校师生使用,教务处依据教学计划安排教室,在确保教学使用的前提下,酌情安排其他活动。

   2、严格遵守教室使用制度,教学活动按课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上课;其他活动必须遵守先借用后使用的原则,办理借用手续后方能使用,不得随意占用教室或防碍他人正常使用。不在教室内举办歌舞表演、才艺展示等打扰周边同学学习的喧哗类活动。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