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关于举办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的通知(一)
2020-09-18

      为增进广大青年学子对国际组织的了解,培养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工作的后备人才,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委托中科浩博组织举办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讲座将分别从在联合国的实习工作体验、国际组织的职业发展规划、申请联合国实习岗位的方法等角度,培养大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的意识,增加对国际公务员岗位的认知,以及了解如何申请与自身匹配的国际组织实习岗位。

      第一场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参与方式:本讲座通过CCtalk平台进行,同学们可手机扫描讲座海报上的二维码,填写信息即可报名参加。在讲座前一天和当天均会收到短信与邮件形式的讲座提醒信息。讲座对于年级和人数没有限制,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