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东南大学成功举办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期训练营
2020-09-15

9月11日-13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期训练营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成功举办,全省高校共72支团队三百余名师生参训。

本期训练营是“互联网+”国赛网评前提升参赛项目水平的最后一次重要培训,邀请了国赛专家为参训团队提供辅导,侧重模拟国赛网评与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演练。分别分组路演、专家集体辅导、一对一深度指导等形式对项目进行全方位强化指导。

训练营开幕式上,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代表东大向前来参训的师生和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东南大学经过多年的积极探索和改革实践,形成了具有东大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双创教育成效显著,竞赛成绩名列前茅。期待通过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以“互联网+”大赛为代表的平台活动,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快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一流创新创业人才,切实将科教优势转化为创新发展优势,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

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向东南大学承办此次训练营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年大学生作为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天生就具有敢“闯”会“创”的基因,创新创业恰逢其时。希望参赛团队在导师的指导下,快速理清思路,对项目反复打磨,不断演练提升。希望项目指导教师勇挑育人重担,为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指导和帮助。希望各位专家坚持公平公正,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引路人,选育出最优秀的种子项目。同时他表示,江苏省教育厅也将以大赛为平台,加快推动形成政府、高校、企业、社会良性互动发展的双创协同育人生态体系,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本次训练营通过多种形式指导,使参训团队在创业思路上得到启发,路演技巧上得到锻炼,更好地提升了各团队备战国赛网评和现场赛的水平。参训队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