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无图信息
 
 
 
我校在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比中再创佳绩
2020-09-02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对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我校从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遴选并推荐的20篇毕业设计(论文)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项,一等奖数量继续稳居全省首位。同时,我校推荐的3个团队毕业设计(论文)全部被评选为团队优秀设计(论文),此次成绩为近年来最佳。

    毕业设计(论文)是对学生的知识和能力的全面考核,是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一直以来,我校持续推动实践教学体系改革,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创新能力的提升,以课外研学为基石,实施一体化贯穿式培养模式;鼓励学生尽早开展毕业设计工作;注重课题与企业相结合,与生产实际相结合,并聘请企业教师参与指导等,务求把毕业设计做真做实。

    学校在毕业设计管理工作中实施全过程闭环管理,邀请校级专家对毕业设计的全过程进行质量把控,邀请校外专家参与论文评审,并逐年扩大外审范围等,同时实行全员论文查重,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整体质量。在评优推荐过程中,专业内评、学院推荐、校级答辩初评与复评等,以确保评优工作公平公正。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