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课外研学讲座——建筑结构体系创新与实践
2020-08-28

讲座名称:建筑结构体系创新与实践

主讲人:陆金钰

主讲人简介:

    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会员、国际薄壳与空间结构学会(IASS)会员、中国钢结构协会空间结构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学会BIM分会理事、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检测鉴定加固改造分会委员,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议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论文通讯评议专家。研究方向:

(1)大跨空间结构形态分析理论和设计应用;

(2)智能预应力空间结构体系;

(3)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体系;

(4)既有建筑结构-软土地基耦联的灾变机理;

(5)钢结构抗连续倒塌分析模拟及性能评估。

报告内容:

    结合工程案例,介绍大跨度空间结构的体系创新与工程实践,包括张力结构、可展结构、自由曲面结构、智能结构等,并讲解大学生身边的结构创新案例与创新方法。


讲座时间:2020年8月28日(周五)20:00-21:00

讲座地点:教3-205

报告提交时间:2020年9月3日—9月7日(提交方式见附件)

教务处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20年8月28日

备注:课外研学讲座是由教务处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官方科技类讲座,听报告(讲座)后,如实填写讲座现场发放的《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 学分认定书》并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


附件:提交课外研学讲座报告注意事项:

1.未进行现场签到的同学不能提交论文。

2.提交报告的系统登陆路径:教务处网站-办事平台-东南大学课外研学学分管理系统(新)

3.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后,点击左侧菜单栏“申请活动认定”的二级菜单“课外研学讲座”,在页面的“最近申报记录”表格中找到该讲座,点击“上传材料”,在“聆听报告”处点击“上传”,选择相关文件后点击保存,提示材料上传成功。







3.特别提醒:

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参与学分认定的资格。提交前请务必仔细核查。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周子钦联系方式:13861579132  1124232226@qq.com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