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有图信息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教学大讨论第五专题组来我校考察调研
2020-08-17

    8月12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执行部长宋长青教授、教务部张晓辉副处长、党委组织部马骁副处长、人才人事处陈绍峰副处长等一行共11人来我校考察调研,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勇涛、人事处副处长吴凌尧、教务处副处长吴涓、陆金钰等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陆金钰副处长首先对北京师范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东南大学2018年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和《东南大学2020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从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改革思路、激励机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特色改革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宋长青部长介绍了同行人员、学部机构设置以及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教学大讨论开展的相关情况,希望借此次调研机会,学习东南大学在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和改革思路,明确和强化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切实提升学校的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图文:王璐露)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