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无图信息
 
 
 
关于教学安排相关事宜的说明
2020-07-07

亲爱的同学们:

    近日,部分同学和家长来信来电并通过网络平台,对学校的教学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同学们返校复学的迫切心情和愿望,我们充分理解,并一直在为此积极努力。现将教学安排事宜及我们的考虑向同学们作如下说明:

    一、2020年6月30日和7月1日,研究生院和教务处先后发布了《关于研究生2020年暑期及2020-2021学年教学科研工作相关安排的通知》(校研生[2020]17号)和《关于2020-2021学年本科生教学安排的通知》(校机教[2020]66号),以上方案是基于当时国家和属地疫情防控的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作出的审慎决定。

    二、新冠疫情背景下,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同时,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谋划、推动同学们“停课不停学”和最大限度地返校复学,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部门要求,及时调整、完善返校复学方案和相关教学安排,努力做到“最大限度复学,最严标准防控”。

    三、我们高度重视同学们和家长的诉求,正在加快推进条件资源建设,为广大同学创造更加安全、便捷的学习生活条件,并争取让更多同学在新学期能返回学校。对于受疫情影响暂时不能返校的同学,我们将更加积极主动地提供帮助支持和人文关怀,努力解决好大家的学习、生活困难,尤其会重点解决好广大同学普遍关心的共性和关键问题。

    “共克时艰,奋进东南”。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疫情发展态势依然严峻复杂。感谢同学们的理解支持,也真诚欢迎大家对我们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主动作为,积极应对,争取早日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学的双胜利。

    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研究生院 教务处

                                                                               2020年7月7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