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关于2020年东南大学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0-06-19

各位同学:

    一、考试安排

    1、未参加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本科应届外国语学院毕业班学生

    考试时间:2020年6月26日 09:00-11:30

    模拟测试时间:2020年6月25日 09:00-11:30

    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考试平台:外研社在线测试平台iTest(具体操作请见附件1)

    考试监控:腾讯会议(具体操作请见附件2)

    考核标准: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标准

    2、未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的2020届及往届本科毕业生

    考试时间:2020年6月26日 14:00-16:20

    模拟测试时间:2020年6月24日 14:00-16:20

    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考试平台:外研社在线测试平台iTest(具体操作请见附件1)

    考试监控:腾讯会议(具体操作请见附件2)

    考核标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标准

    报名时间:2020年6月22日16:00前,至本院系教务老师处报名并且进行资格审核,由院系教务老师统一交至教务处。

    二、考试硬件

    1、考生需自行准备符合要求的网络、电脑、耳机等设备参加考试。考生需使用可以稳定流畅运行win7及以上系统的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不支持手机、平板、苹果电脑及其他移动设备)进行答题,具有可以播放听力的耳机或者音响

    2、一部摄像头清晰度较高的电脑/智能手机/iPad等设备,用于开启腾讯会议监控考试答题状态。

    3、在考试设备、考试环境等方面有困难,无法进行线上考试的学生,请于报名时与本院系教务老师联系。

    三、注意事项

    1、已返校的学生,请至本院系教务老师处登记,并于考前(含模拟测试)30分钟至教7楼403室,参加考试。

    2、未返校的学生请选择安静、无干扰、光线适宜、网络信号良好(有线、WIFI皆可)、相对封闭的独立场所参加考试,提前熟悉外研社在线测试平台iTest,配备用于监考的硬件设备,并安装腾讯会议作为监考软件。

    3、准备好电源,保证考试期间设备不断电。

    4、正确放置摄像头位置,建议放置于考生左(右)前方一米,画面应该包含考生、考试所用设备、桌面。

    5、考试过程中,如果出现断网断电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联系监考老师。

    重点提醒:本次考试的合格者,仅限于在2020年7月的学位通信评议中,申请替代学士学位条件中的英语要求。

    请需要参加考试的同学合理安排考试复习时间,祝各位考出好成绩!

    附件1:外研社在线平台Itest学生端-登录使用指南(SaaS版).docx

    附件2:腾讯会议—学生使用手册.docx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0年6月19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