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关于2020年疫情期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及组织东南大学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的通知
2020-06-18

各位同学:

    一、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根据全校复学复课及防疫工作总体安排,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9月19日举行的2020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

    报名时间、考试安排等将另行通知。

    二、东南大学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

    由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延期举行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八级考试取消,为确保部分2020届及往届本科毕业生不受考试延期的影响,能如期申请学士学位,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经多方调研,根据同质等效的原则,按相应考试的分值、难度等要求,组织上述学生参加东南大学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本次考试的合格者,仅限于在2020年7月学位通信评议中,申请替代学士学位条件中的英语要求。

    具体安排如下:

    1、未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的2020届及往届本科毕业生

    考试时间:2020年6月26日 14:00-16:20

    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考试平台:外研社在线测试平台iTest

    考核标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标准

    2、未参加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本科应届外国语学院毕业班学生

    考试时间:2020年6月26日 9:00-11:30

    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考试平台:外研社在线测试平台iTest

    考核标准: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标准

    三、注意事项

    1、已返校的学生,学校将安排机房或者教室参加线上考试。

    2、未返校的学生请选择安静、无干扰、光线适宜、网络信号良好(有线、WIFI皆可)、相对封闭的独立场所参加考试,提前熟悉外研社在线测试平台iTest,配备用于监考的硬件设备,并安装腾讯会议作为监考软件。

    请需要参加考试的同学合理安排考试复习时间,祝各位考出好成绩!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0年6月18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