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课外研学讲座——高质量商业计划书的价值与撰写
2020-06-05

讲座名称:高质量商业计划书的价值与撰写

主讲人:蒋楠

主讲人简介:

蒋楠,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北京大学MBA/中国人民大学MBA导师;深圳前海梧桐并购基金董事总经理,梧桐高创资本创始合伙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团中央“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审专家;多省市及高校特聘创业导师。

报告内容:

商业计划书是公司、企业或项目单位为了达到招商融资和其它发展目标,在经过前期对项目科学地调研、分析、搜集与整理有关资料的基础上,根据一定的格式和内容的具体要求而编辑整理的一个向投资者全面展示公司和项目目前状况、未来发展潜力的书面材料。其直接目的是为了寻找战略合作伙伴或者风险投资资金,其内容应真实、科学的反应项目的投资价值。本次讲座蒋楠教授将分析高质量商业计划书的价值,并对其撰写提出宝贵意见。

讲座时间: 2020年6月6日(周六)15:00

讲座地点:腾讯课堂 (建议提前下载客户端)

【必读】参加线上课外研学讲座的注意事项:

1.讲座签到:

于讲座期间在讨论区发表互动留言,留言内容为“学号-姓名”或更改用户名为“学号-姓名”后于讨论区发表与讲座相关留言并截图,无法识别出“学号-姓名”的截图无效,视为未参与讲座,不参与学分认定。

2.论文整理与提交:

论文主题:如何撰写高质量商业计划书

①学分分值认定表命名:学号-姓名-学分认定表.pdf(必须为pdf格式)

②论文命名:学号-姓名-讲座论文.pdf(必须为pdf格式)

③截图命名:学号-姓名-讲座留言.jpg(或其他图片格式)

文件①②③打包为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命名:学号-姓名-蒋楠教授讲座论文和材料

压缩包上传为邮件附件,并按如下要求进行邮件编辑与发送。

邮件主题命名:学号-姓名-蒋楠教授讲座论文和材料

收件邮箱:2568634703@qq.com

截止时间:2020年6月13日(周六)24:00前

3.特别提醒:

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参与学分认定的资格。提交前请务必仔细核查。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东南大学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电话:18993892123。

☆拟推荐立项的2020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组成员须聆听本场直播讲座,并根据讲座介绍的方法结合自己的项目研究内容撰写商业计划书。具体提交方式见后期通知。

东南大学本科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学分分值认定表.doc

教务处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20年6月5日

备注:课外研学讲座是由教务处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官方科技类讲座,听报告(讲座)后,如实填写讲座现场发放的《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学分认定书》并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