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交通学院各专业组织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线上答辩
2020-04-29

因疫情影响,交通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采取教师线上指导、学生居家研究的方式进行。为保证线上毕设工作进展如期、质量有效,学院新增中期检查答辩环节,全面了解学生论文进展、指导老师的线上指导情况、实验环节返校后的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的意见或建议。

4月15日至4月24日,交通学院各专业共组织了26场线上中期检查答辩,参加答辩学生人数合计321人,其中总评优秀60人、通过250人、警告11人。

从学生提交的材料和答辩情况看,本届毕业设计总体进展情况良好,多数学生均能按照计划进度执行毕业设计研究,开题报告、翻译等材料全部完备,部分学生主动性较高,论文进展超前,论文成果突出。交通工程系、测绘工程系、道路工程系、地下工程系中,仍有部分学生的课题有比重较高的实验环节,受疫情影响未能按时开展,学生返校后拟通过优化实验方案、加快实验周期、更换研究方案等形式予以解决,同时希望学生们能尽快熟悉仪器操作和样品制备,并尽快预约实验开展研究。此次中期检查及时发现进度明显落后的学生,对其进行督促和警示,要求学生积极主动和指导老师联系讨论,制定并落实每一天的安排,确保学生们能够保质保量完成毕设,顺利毕业。

通过中期答辩环节,学生们对自己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表示会抓紧时间继续推进相关工作,克服困难,按时按点完成毕业设计任务。增设中期检查答辩环节,也为学院毕设工作的整体质量保证及管理方式优化产生了积极影响。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