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VISP交流学习项目线上宣讲会通知
2020-04-17

我校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2018年签订合作协议,每年选派学生赴威大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专业不限。符合条件的本科生可申请校级出国交流资助(参见:资助办法)。4月25日,威大将面向我校学生进行线上宣讲(info session),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威大VISP交流学习项目,并针对疫情影响下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同时邀请了往届参加项目学生进行经验分享交流。

一、宣讲时间

北京时间 4月25日(周六)上午 8:30-9:30  

(威斯康星当地时间 4月24日晚 7:30pm-8:30pm)

二、主要内容

外方学校及VISP项目介绍,我校往届交流生经验分享,在线咨询问答

三、宣讲人

Zufang Shan(Assistant Director, Visit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 Program)

孟雅之(我校2020年春季赴威斯康星麦迪逊交流生)

四、面向对象

已申请2020年秋季VISP项目和对项目感兴趣的东南大学在校生

五、参与方式

请同学尽早加入以下QQ群(入群验证本人姓名学号),会议ID编号及相关事宜将在群内通知。请提前下载Zoom软件,方便届时顺利参加本次宣讲。


【Zoom会议软件下载方式】



附学校介绍: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首府麦迪逊,是美国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公立大学。该校是威斯康辛大学系统的旗帜性学校,是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创始会员之一,也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盛誉,产生了 19 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4 位普利策奖获得者,9 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4 位麦克阿瑟天才奖获得者。其拥有 87 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6 位美国国家工程学院院士,61 位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8 位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2019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53位。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