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课外研学讲座——螺旋折流板换热器的创新研究
2020-03-30

讲座名称:螺旋折流板换热器的创新研究

主 讲 人:陈亚平

主讲人简介:陈亚平,江苏常州人,东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82年学士、1985年硕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能源动力系热力涡轮机械专业,1985年5月至今为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教师,2000年获东南大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热能工程、制冷与低温工程及换热器强化传热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曾参与1项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资助项目和1项“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完成或承担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1项江苏省省级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专项引导资金项目和多项横向企业项目,科研项目总经费900余万元;获27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二十余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发表科技论文150余篇,其中SCI收录40余篇。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共五十余人。

报告内容:螺旋折流板换热器研究课题简介,螺旋折流板换热器研究背景和创新意义以及螺旋折流板换热器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应用前景。

讲座时间:2020年4月1日(周三)18: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127 541 333)


【必读】参加线上课外研学讲座的注意事项:

1.讲座签到:

进入会议平台:会议平台将于当晚 18:10 开放,因平台人数上限为300,请在平台开放后尽快入会;

修改个人名称:入会后请及时将个人名称改为“学号-姓名”;

及时进行签到:入会后请尽快在讨论区发送签到消息,格式为“【签到】学号-姓名”。未进行签到视为未参与讲座,不予接收论文。

2.讲座参与:

于讲座期间在讨论区发表互动留言,内容积极向上,用语文明。对留言进行截屏留存,并按下面的材料整理要求与论文一并提交。注意:留言内容以互动讨论为主,如有疑问最好在最后讨论环节再提出,避免中途打断教授;无法识别留言身份(未修改个人名称为“学号-姓名”,或留言未注明“学号-姓名”)的截图无效,视为未参与讲座,不参与学分认定。

3.论文整理与提交:

①学分分值认定表命名:学号-姓名-学分认定表.pdf(必须为pdf格式),学分认定表模板见附件

②论文命名:学号-姓名-讲座论文.pdf(必须为pdf格式)

③截图命名:学号-姓名-讲座留言.jpg(或其他图片格式)

文件①②③打包为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命名:学号-姓名-陈亚平教授讲座论文和材料

压缩包上传为邮件附件,并按如下要求进行邮件编辑与发送。邮件主题命名:学号-姓名-陈亚平教授讲座论文和材料,收件邮箱:nhkxjz@126.com(能源与环境学院科技协会讲座公邮)截止时间:2020年4月8日(周三)24:00前

4.特别提醒:

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参与学分认定的资格。提交前请务必仔细核查。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能源与环境学院科技协会,电话:18077331727


附件:东南大学本科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学分分值认定表.doc

教务处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20年3月30日


备注:课外研学讲座是由教务处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官方科技类讲座,听报告(讲座)后,如实填写讲座现场发放的《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 学分认定书》并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