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关于举办第十六届“吾爱吾师——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一轮投票通知
2020-03-19

    吾爱吾师活动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促进师生间沟通交流和表达对老师的敬意、感激之情为宗旨。该活动面向东南大学全体本科生和2019-2020学年全体本科任课老师,最终将评选出26位“院系最受欢迎老师”和10位“全校最受欢迎老师”。

    在东南大学教务处、东南大学各学院学生会和东南大学学生会学习服务中心的共同努力下,东南大学第十六届“吾爱吾师——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一轮投票正式开始!

    该轮评选采取网上投票的形式,选票已由东南大学学生会学习服务中心下发到各院系,一轮投票时间为3月20日-3月23日。希望同学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对待此次评选!

    投票网址:https://tp.wjx.top/m/64618038.aspx

    东南大学学生会学习服务中心

    东南大学教务处

2020年3月19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