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课外研学讲座——浅谈5G驱动的智能化应用
2020-03-14

讲座名称:浅谈5G驱动的智能化应用

主讲人:金石

主讲人简介:金石,东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江苏省特聘教授。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5G/B5G移动通信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物联网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以及机器学习与大数据处理在移动通信中的应用等。

报告内容:随着5G时代的来临,面向智慧城市的各种智能化应用正在蓬勃开展,本讲座从5G基本概念入手,重点介绍5G驱动的智能化应用情况。

讲座时间:2020年3月15日(周日)14:00

讲座地点:腾讯课堂

扫描二维码进入腾讯课堂,点击“免费上课”即可预约。直播时间扫描二维码可直接进入直播间观看。

#【必读】参加线上课外研学讲座的注意事项:

1.讲座签到:

签到方式:于讲座直播期间在直播平台讨论区发表留言,评论者昵称或评论内容须署学号、姓名并截图/截屏,与论文一并提交。

备注:留言内容可以是提问,也可以是评论互动,但是必须注意网络文明用语,内容积极向上。

2.论文提交与学分认定:

论文主题:如何推进我国5G建设及智能化应用

研究思路:可结合我国某个事关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进行论述

压缩包命名:学号_姓名_讲座报告_金石(将课外研学讲座学分认定表(见附件)、论文、截图放在同一文件夹中并打包为压缩包)

认定表命名:学号_姓名_学分认定表.pdf(必须为pdf格式)

论文命名:学号_姓名_讲座报告_金石.pdf(必须为pdf格式)

截图命名:学号_姓名_讲座截图.jpg(或其他图片格式)

邮件主题:学号_姓名_讲座报告_金石

收件邮箱:seuradio_srtp@163.com(信息学院科技协会公邮)

截止时间:2020年3月20日(周五)17:00前

未按照以上要求提交的论文报告不参与学分认定。请提交前务必仔细核查。

3.特别提醒:

超过截止时间的论文不予收取。无评论互动截图证明的不予认定学分。邮件主题、文件格式、文件命名等不符合要求的不予认定学分。有抄袭情况、引用文献未进行标注的不予认定学分。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信息科协课外研学指导中心:qmfseu@qq.com钱缪峰

  

附件:东南大学本科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学分分值认定表.doc

教务处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20年3月14日

  

备注:课外研学讲座是由教务处主办的官方科技类讲座,听报告(讲座)后,如实填写讲座现场发放的《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学分认定书》并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