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学籍管理
 
 
 
2019-2020-3学期延期开学期间部分学籍证明材料的办理指南
2020-02-28

各位同学:

 为落实学校在延期开学期间“线上办公,柔性工作”的要求,满足学生在此期间的出国申请、就业等对各类证明材料的需求。经与有关部门协调及研究,现对2019-2020-3学期延期开学期间部分学籍证明材料的办理作如下说明:

    --本科在校生办理中、英文在读证明

 本科在校生可通过教育部学信网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版/翻译件(英文),可免费申请使用。具体方式见:https://chsi.com.cn/xlcx/rhsq.jsp。

    --本科在校生因就业等特殊原因急需办理中文成绩单(非出国留学申请用)

     申请流程:

     学生通过电子邮件向所在学院教务老师提出申请并提供有关材料 -> 学院教务老师核实无误后将成绩单发送到教务处 -> 教务处每周二到校集中处理,打印、盖章、扫描后将扫描件发给各学院教务老师 -> 各学院教务老师根据学生所留邮箱将扫描版成绩单发送给学生 -> 待正式开学后学生到学院领取纸质成绩单。

     受理时长:

     初审通过后五个工作日

     联系部门及方式:

    学生所在学院(19级为托管学院),具体邮箱见第8项中联系方式。

    --本科在校生因出国留学申请等原因急需办理中、英文成绩单

     申请流程:

     学生通过邮箱向档案馆提出申请 -> 档案馆审核无误后进行翻译  ->  翻译后打印、盖章、扫描后将扫描版成绩单发送给学生  ->  如有需要学生可通过学信网申请成绩单认证 -> 正式开学后按正常流程补交材料等并领取纸质成绩单。

     受理时长:

     五个工作日

     联系部门及方式:

     档案馆科技档案室张老师,邮箱:archives@pub.seu.edu.cn

    --本科学生办理转专业证明

     中文成绩单中已有转专业信息,可作为转专业证明使用,获取中文成绩单方式见第2项。

    --本、专科毕业生办理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暂不受理,待正式开学后按正常流程办理。

    --本科在校生火车票优惠卡充值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暂不受理,待正式开学后按正常流程办理。

    --本科在校生补办学生证

     根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不受理,待正式开学后按正常流程办理。

    --其他事宜

     可通过电子邮件与所在学院教务老师联系,根据具体情况处理。

    **友情提示:发送邮件时请注明申请人的学号、姓名、一卡通号、院系、专业

    各学院教务老师电子邮箱可通过以下链接访问或扫描二维码:

 https://jwc.seu.edu.cn/2020/0213/c21689a317965/page.htm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