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2020年暑期赴日本东北大学、北海道大学交流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2020-01-10

转国际合作处通知,学校启动2020年暑期日本东北大学、北海道大学交流学习项目的申请报名工作。

项目详情请见:2020暑期日本交流项目.rar

附件1:学生出国申请流程(通过网上办事大厅-新系统申请,1月13日截止).pdf

附件2:学院审核出国申请流程(通过网上办事大厅-新系统审核,1月14日截止).pdf

特别说明:

1. 获得校内学分认定、且无不及格课程的本科生方可申请短期交流资助(成绩合格返校后报销往返机票上限一万元/人),在校期间每人仅可获得一次,且与学期交流校级资助不同享。

2. 我校2020年6月29-7日26日为暑期学校,应提前了解所在学院2020暑期学校课程安排,是否能认定校内学分由所在学院审核决定。

3. 校内出国审批

学生在确定录取后,应及时履行校内出国审批流程,进入东南大学校园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国际合作处-学生因公出国(境)申报审批,提交学生出国申请,经所在学院副书记、国际合作处等审核,由国际合作处办理批件并提供学校派出函,可供签证时使用。

4. 请所有报名学生在申请表提交后及时关注审核状态,如果申请表停留在待学院审核的状态,请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完成审核,若学院在规定的审核时间截止后仍未完成审核,视作学院不同意派出。

5. 本科期间出国交流有关常见问题解答详见:https://jwc.seu.edu.cn/gj/24744/list.htm

教务处

2020年1月10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