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课外研学讲座——从机器人与自动化到智能电网
2019-12-07

讲座名称:从机器人与自动化到智能电网

主讲人:高丙团

主讲人简介:

高丙团,博士,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分别于2002年7月、2004年7月、2007年7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学士、控制工程与控制理论专业硕士、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专业博士学位;2008年3月至2010年3月,在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发表论文100余篇,组织科研项目50余项,申请专利40余项。

报告内容:

机器人与自动化、智能电网都是当前科研的热点方向。报告从个人的科研成长经历出发,讲述机器人与自动化在电气工程学科的研究案例、新能源并网控制与需求侧管理的研究案例、以及如何从机器人与自动化方向的研究拓展到智能电网方向;交流工作和生活的心得体会和建议。

讲座时间: 2019年12月13日(周五)18:30

讲座地点: 九龙湖校区J3-205

教务处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19年12月7日

备注:课外研学讲座是由教务处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官方科技类讲座,听报告(讲座)后,如实填写讲座现场发放的《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学分认定书》并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

通知.doc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