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卓越大学联盟举办2019年湖南省招生工作论坛
2019-11-21

      11月14-16日,卓越大学联盟2019年湖南省招生工作论坛在湖南省长沙市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打造卓越大学联盟招生品牌,增进联盟高校与考试院、重点中学间的相互了解,增加考生和家长对联盟高校的了解和认知。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罗桂香、湖南省多所重点中学校领导、东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9所高校招生负责人和招生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由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张力主持,东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孙伟锋代表联盟对考试院和中学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对考试院和各中学多年来对联盟高校招生工作给予的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对卓越大学联盟的历史与发展、合作与交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罗桂香书记从湖南省教育事业总体发展、新高考改革、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联盟9所高校招办负责人依次分别从学校概况、学科介绍、招生类型、录取情况、就业深造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学校。为表达诚挚感谢和加强合作交流,卓越大学联盟向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授予了《卓越大学联盟最佳合作单位》牌匾,向各重点中学授予了《卓越大学联盟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论坛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各参会中学领导就“3+1+2”模式下考试院、高校和中学多方互动的新机制,新高考背景下中学和高校的深层次合作模式,新时代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和选拔等问题展开研讨,并合影留念。

      此外,联盟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专场举办了“激扬梦想,共话未来”校园开放日活动。开放日上,联盟高校各具特色的专场宣讲会和招生负责人面对面咨询等活动吸引了湖南当地考生和家长超千人参加,家长们纷纷表示卓越联盟各高校提供的“一站式”服务,给他们送来了丰富、及时、准确的信息,为他们了解学校、了解专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让他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卓越联盟高校的学科实力和办学水平,解除了他们心中的困惑,让他们的目标更加坚定。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