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课外研学讲座——交通强国与绿色交通
2019-10-31

讲座名称:交通强国与绿色交通

主讲人:王岳平

主讲人简介:王岳平,中交雄安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1985年毕业于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土木工程系道路工程专业。中国公路学会环境分会副理事长,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市政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曾任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了数十项国家重点工程的规划研究和勘测设计,长期从事中国交通规划设计、建造技术规范以及城市综合交通体系研究和科技创新。多次获得詹天佑土木大奖、国家优秀设计金奖。

报告内容:

雄安作为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交通强国试点区,应用创新、智慧的理念,打造一个全新的绿色交通示范区,为人民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本次讲座将介绍雄安新区绿色交通设计理念。加深同学们对交通工程行业的了解和认识,更好地进行专业规划和学习。

讲座时间: 2019年11月4日(周一)18:30

讲座地点:九龙湖校区J3-105

教务处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19年10月31日    

备注:课外研学讲座是由教务处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官方科技类讲座,听报告(讲座)后,如实填写讲座现场发放的《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 学分认定书》并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

通知.doc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