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课外研学讲座——南京越江通道创新技术与实践
2019-10-21

讲座名称:南京越江通道创新技术与实践

主讲人:武焕陵

主讲人简介: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现任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主任,中国公路学会桥梁与结构分会副理事长,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武焕陵先生主持并参与了南京长江二桥、三桥、四桥、宁和城际、青奥轴线地下工程及“南京眼”步行桥、南京长江大桥维修改造等多项世界级桥隧工程。他亲自主持、主抓的科研项目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个,省部级奖项特等奖5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国际桥梁大会(IBC)大奖二个。目前正主持南京长江五桥、浦仪西段跨江大桥、和燕路长江隧道、仙新路长江大桥、建宁西路长江隧道五条过江通道建设以及宁合、宁马等四条高速公路建设。

报告内容:

道路和桥梁是连接城市区域间联通的纽带,为人们的生产生活提供便利。随着现代社会经济的发展,对交通的需求日益增长。近年来我国经济的飞跃发展使得路桥施工建设也呈现蓬勃发展的趋势,工业运输的需要和汽车工业的发展是支撑路桥建设发展的直接动力来源,构建完善的路桥网络是未来路桥行业发展的主要目标。

讲座时间: 2019年10月23日(周三)15:30

讲座地点:九龙湖校区J3-105

教务处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19年10月21日    

备注:课外研学讲座是由教务处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官方科技类讲座,听报告(讲座)后,如实填写讲座现场发放的《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 学分认定书》并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

通知.doc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