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10-18

        2019年10月16日上午10:30,教务处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在九龙湖校区教务处会议室举行。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吴涓同志首先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前期各科室结合实际工作深入群众、深入服务对象进行的调研、走访、座谈等活动开展情况。教务处党支部由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领所分管科室开展了院系调研、学生座谈会等各类活动,深入师生一线了解本科教学各方面情况、现存问题等等,收集了大量宝贵的意见的建议,作为未来教务处教学管理工作及政策制定有非常积极的指导意义。

        随后,与会的教务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介绍和交流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通过理论学习、结合实践调研所形成的心得体会。孙伟锋处长带领大家重温党史并指出,坚持真理、用于自我纠正、自我革新、自我净化,是我党在漫长的发展历程中依然保持着旺盛生命力的关键,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经历的种种困难险阻都磨练了共产党人钢铁般的一直,大灾大难之后方是大彻大悟。作为新时期党员,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吴涓书记对于后期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布置。


(图、文:王璐露)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