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关于高等数学月考考场安排的通知
2019-10-17

各位同学: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加强课程的过程管理,考虑到本学期智慧教室尚未完工,经研究决定,10月18日12:30-13:30将进行2019级高等数学月考,考场安排为教三楼、教四楼、教六楼、教八楼及教二楼109、209、309教室,请各位同学知悉。

    友情提醒,课程考核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是压倒一切的举措,请凡长期占用教学楼通宵自修教室的同学,按时一律清空自己长期占用所使用物品,这种长期占用公共教室的行为应受到批评,本学期教务处将组织物业人员进行清理整顿,借此机会望大家知晓,选择教学楼其它教室进行自习等学习活动。

  

                                                                            教务处

                                                                           2019.10.17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